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你給我天堂也給我地獄(新版:愛,在天堂與地獄之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蔡詩萍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5-26

ISBN/ISSN:9789575222901

書況:普通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永恆的吶喊 如果真是這樣,那為什麼還有人要為愛失落,為愛尋死!要感覺自己是多麼寂寞,又多麼渴望遼闊的網路天地間,遇上一位可以談心可以相知,甚至可以共度寂寞的人呢?又何以,像《電子情書》那樣的情節,能深深打動每個坐在電腦前的網路世代呢?總有些情愫,是不變的吧。總有些渴望,有些寄託,是我們心裡永恆的吶喊吧。  我讀的情書越多,就越體會戀人跨越世代,以不同書寫工具鋪陳相近感情軌跡的類似性,是永恆不變的。不然,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世人反覆低詠感嘆。  情書的形式在變,情書的氛圍則一樣存在,一樣被期待。而你呢?最大的危機是自己失去了談感情,談生活,談生命的興致。我希望你會喜歡我對情書男女的重新挖掘,那使我對人間情愛有了更多寬容的理解。

作者簡介:

蔡詩萍 廣義的說,他是一個媒體人,喜歡文字的魅力,迷戀影像的幻化。大學念台大政治系,研究所繼續攻讀政治學,年輕時迷戀自由主義尊重個人的信仰,但對左翼社會主義強調的正義公平強烈認同,這注定了他一輩子想作漂泊的「文化人」。他有不少頭銜,可是這些只證明他的興趣廣泛,而且不斷嘗試新的挑戰,目前為《聯合晚報》總主筆,輔仁大學、世新大學講師,主持有線電視、廣播節目,著有《一九八六台灣年度評論》、《誰怕政治》、《不夜城市手記》、《三十男人手記》、《男回歸線》、《騷動島嶼的論述反抗》等。

目錄
1.解情書2.迷情書3.痴情書4.欲情書5.忘情書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