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狗與剪刀必有用(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更伊俊介|譯者:HANA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2-11-09

ISBN/ISSN:978957105046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被強盜殺死,又以狗的身分復活,如今由知名作家秋山忍──夏野霧姬──飼養,每天在夏野的剪刀威脅下惶恐度日,但只要有書看,我什麼都不在乎。沒想到有個奇怪的變態闖入我的生活!什麼?那是責任編輯?而且夏野竟然陷入寫作的瓶頸?她還打算去抓近來出沒於新稻葉的過路魔,而我妹妹圓香也和這件事扯上關係……

作者簡介:

更伊俊介 Shunsuke Sarai

千葉縣某大學工學系畢業的「更」和文學系畢業的「伊」組成的兩人小組。畢業幾年後,因為「更」的一句「一起去當小說家吧」,兩人開始合作投稿小說。經歷一番波折之後,本書榮獲ENTAME大賞的優秀賞。兩人的興趣都是讀書和逛書店。每天都在擔心房間地板會不會被書本壓垮。

【繪者簡介】

鍋島哲弘 Tetsuhiro Nabeshima

以俐落畫風為故事增添風采的新進插畫家。擔任插畫的作品有《ある夏のお見合いと、あるいは空を泳ぐアネモイと。》(一迅社)等。日常生活是到處看貓,或是更換迷你公仔的頭。最近很愛吃炸番薯(加熱時必須用烤吐司機,用微波爐很容易烤焦,要小心),也推薦給大家。

http://lunadeluna.blog.shinobi.jp/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