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正妹心理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匡宇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7-09-06

ISBN/ISSN:9789861732862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新修訂版】
◆搭訕教主嘔心瀝血之兩性關係剖析全錄
◆超強<正妹陪審團>站臺!

初次看到這本書,你心裡一定在想,敢用這種書名出書的人,要嘛是瘋子,要嘛是妖魔鬼怪,再不然一定是一個不畏人言的智者兼勇者。

沒錯!從《全民搭訕運動》、《第一次搭訕就上手》到《脫離好人幫》,搭訕教主的哪一本書沒有衝擊你的心靈,改變你的觀念,影響你的行為,提升你的人生?這本最新著作《正妹心理學》,將同樣讓你在了解漂亮女生心理的同時,更能知道如何增加自己對異性的吸引力!

正妹都很注重外表、很拜金嗎?是不是正妹就一定會擺架子?正妹喜不喜歡人家讚美呢?

完整呈現最真實的正妹心理,衝擊你的心靈、打開你的視野,讓你面對正妹時不再語無倫次、手足無措,用最簡單的11個方法,贏得正妹的心!

正妹都很注重外表吧?這絕對是不實的指控!努力提昇自己,宅男也有機會!別怪正妹不回電、不回MSN,每天要應付的豬哥男實在太多了!

不管什麼年紀的正妹,她們追求的就是一個能夠帶得出場的男人;與其說拜金,不如說正妹對財富的安全感需求;具有高度社交價值的男生絕對讓正妹眼睛為之一亮;正妹最愛的不是型男,而是那種具備全面性好的男人……,還有更多你所不知的正妹心理,翻開本書就搞定!

作者簡介:

到底是何方神聖,或什麼樣的妖魔鬼怪,竟敢在思想保守的華人社會台灣大力提倡「搭訕」這件事?這位華人世界的「搭訕教主」是政治大學哲學系學士,教育部公費留學獎學金得主,以及加州大學(UCRiverside)舞蹈史暨舞蹈理論博士。他同時也是目前台灣活動主持界裡面,唯一能講流利的中、英、日、韓四國語言的主持人。從十四歲開始他的搭訕生涯,匡宇交往的每一位女朋友幾乎都是搭訕認識的。他一直相信,好的機會和對象,是一定要自己努力爭取並把握的。除了和異性搭訕無往不利之外,靠搭訕訓練出來的自信和口才,更替他開創了許多事業上的機會。  透過這本書,匡宇希望和大家分享的,是「愛人必先愛己」的信念,無與倫比的自信,贏得他人信任的說話術,以及面對挫折時調適心情的能力。有了這些人格特質,相信每個人一定都能過得自信而開心。這也是本書問世的目的。  隨著這本書的出版,匡宇將展開巡迴台灣的演講活動,並將觸角伸向東南亞、中國大陸、日本以及韓國,歡迎各界邀約演講。藉著演講和寫作,匡宇想把一些正面積極的觀念推廣出去,讓大家都能靠搭訕來廣結善緣,創造自己生命中的奇蹟!搭訕教主的電子郵箱:pucounseling@yahoo.com搭訕教主的部落格:www.wretch.cc/blog/DrPickup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