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上海投資創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永河、黃裕棠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4-10-06

ISBN/ISSN:98677999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上海究竟有多大上海的面積大概是台灣的六分之一;台灣本島有三分之二是山,而上海則三百六十度看不到山,一望無際的平坦之地,您要如何「滾」,就得看您有多大的「能耐」「上海」……商機無限。不論是世界的五百強、不論是境外的台、港、澳,還是上海以外的中國大陸人士,皆想一窺「上海」迷人的風貌。上海就像是個「風情萬種的女人」,說她美、醜、可愛、成熟、年輕、年老都對。因為上海實在是太大了,沒有辦法用一句話來形容她,不要走了徐家匯、新天地、南京西路,就說那是上海,那只是上海的千百種個性的其中一種,不要以管觀天。日本人稱上海為「魔都」,十分吸引人。那麼,如何在上海投資創業看看本書吧。全書層次井然,由淺入深,讓讀者從認識上海、認識上海人開始,提供你上海最燙手的十大商圈,以及食、衣、住、行、育、樂各種面向的三十四種潛力事業;還有在上海創業的相關資訊與法令。內文分成四部:第一部是「認識篇」,教你看懂上海人、了解海派文化,才能成功地和上海人打交道!作者在一開始就強調,上海人對台灣人的觀感已經有很大的不同,而台灣人要到上海開疆拓土,也必須了解當地人的心理與作風,才能善用當地的世界資源與人脈,造就絕佳的事業。第二部是「商圈篇」,介紹十個燙手的熱門地段,讓你謀定而後動,找出絕佳創業地點。這十個商圈裡頭,作者還加以評分,標示其發展潛力,充滿指標性與未來性。第三部是「店家篇」,提出餐飲、超市、衣、飾品、教育、書店、鐘錶眼鏡店……等三十四種搶手連鎖事業,等你加盟!這個部分多屬「連鎖加盟」的事業,作者並未針對每一個行業的優缺點分析,卻再簡單的說明中讓讀者瞭解,有些企業竟然能有超過千家以上的連鎖,甚至有的企業僅憑兩、三家直營店,就可以擴展到兩、三百家店,奠定了該行業的王國。第四部是「資訊篇」,教你在上海開公司應該注意的各種法令與遊戲規則,是很實用的開店指南。總之,作者認為,僅僅是一個觀念的磚引玉,或許就能觸動前進上海不同的「玄機」。此外,作者也強調,有些行業或產品在台灣成功,不代表在上海就一定也會成功;有些行業在台灣不成功,不代表在上海就一定不會成功。因此,必須要大膽挺進、小心求證,才能在這場橫跨對岸、甚至瞄準世界的戰場上,闖出自己轟轟烈烈的事業版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