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酷設計100 II (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Cheers編輯部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9-28

ISBN/ISSN:986241206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夠潮!LOVE如何引爆設計創意!
愛己、愛人、愛地球!100個讓人驚豔的酷設計,100位新銳設計人的大膽主張,創意生活的100個新鮮觀點。2010設計新風向、有「愛」(LOVE)才夠酷!
繼2009年第一本《酷設計100 Design 100 COOL 》收錄台南蕭壟文化園區主辦的「蕭壟設計新人獎」,以創新方式呈現由三千多件新世代設計作品中選出的百大作品,而廣受好評後,今年,第二本《酷設計100 II Design 100 COOL II》的內容更精彩、更有趣!

2010年,100個蓄勢待發的酷設計師─
這次收錄的作品以「潔能」為核心,呼應全球暖化及極端氣候帶來的巨大衝擊,人類不論對生活、環境、心靈,都該有更回歸本質的思考。當地球的物資能源逐漸耗盡,最潮的行動就是:將我們所擁有無盡而強大的設計力,傾注於「潔能」,驅動綠色潔淨資源設計,串起能量不滅的永續宇宙。透過這100件作品,可以看到新世代年輕人令人驚訝的深刻反思、創意、以及超乎想像的執行力。

愛生活、愛創意、愛時尚、愛人愛環境,從「愛」(LOVE) 出發,可以看出今年這100件作品的四大特色:

.L Life 巧生活
生活就是最好的靈感溫床!看酷設計師們如何看見你平常忽略的需要跟角落,讓它成為令你驚嘆的創意。
.O Original 真創意
天馬行空的奇思幻想,配上酷設計師們超強的實踐力,你會驚訝地發現,任何一個你已經習以為常的定義,都可以被顛覆,重新改寫。
.V Vouge 造時尚
時尚不是用來跟隨的!時尚是靠自己創造的!酷設計師們眼中的時尚,果真跟檯面上的不一樣,這才是未來的時尚!
.E Eco 愛環境
愛地球、愛生命、愛自己,透過自身與環境對話的反思,酷設計師以新時代的語言,透過作品,道出令人動容的關懷。


●這是100個讓人驚豔的酷設計,100位新銳設計人的大膽主張,創意生活的100個新鮮觀點。
●以「潔能」為核心,從「愛」(LOVE) 出發:愛生活(Life)、愛創意(Originality)、愛時尚(Vogue)、愛人愛環境(Eco & Emotional),將我們所擁有無盡而強大的設計力,傾注於「潔能」,驅動綠色設計,是今年這100件作品的四大特色!
●從中可預見未來設計的潮流,甚至挖掘出將酷設計商品化量產的新商機。
●不論是對一般讀者或是設計人,都是絕佳的創意參考書!

作者簡介:

Cheers雜誌編輯部

一百位新銳學生設計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