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鐵膽風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昆霖

出版社:白象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0-01

ISBN/ISSN:97898662162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季青史,一個充滿正義感的年輕人因路見不平出手相救,
從此捲入層層是非,開始亡命天涯!
慘遭綁架的富家千金椎名望幸運逃出黑幫魔掌,
虎口餘生的她,如今下落不明,行蹤成謎?
來自早見家族、宛如「媚惑妖精」的俊美姐弟對逃難途中的季青史伸出最溫暖的援手,
然而,他們的身世背後究竟隱藏了什麼驚人的祕密?!

《鐵膽風雲.序》是「鐵膽風雲」系列的初試啼聲之作。酷炫的武打槍戰令人身歷其境、目不暇給;不為人知的生化實驗,即將揭開人體基因最駭人聽聞的關鍵密碼!一幕接一幕的「英雄救美」,輕輕勾起粉紅少女唯美的純情幻想……
隨著作者如電影般充滿畫面而緊湊、生動、自然的筆調,一段段精彩情節躍然紙上,您還在等什麼?快與主角季青史一同展開這段集搞笑、懸疑、友情、武打、科幻於一身的奇幻旅程!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http://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vg/9789866216251.pdf

【本書特色】
◎情節緊湊,令人不忍釋卷。
◎人物形象鮮明,引人入勝。
◎集搞笑、懸疑、友情、武打、科幻於一身,豐富的元素令人目不暇給。

作者簡介:

李昆霖

在嘗試寫作之前,從事過相當多的行業,像是土木建築、生產作業員、業務、服務人員、職業大貨車司機、日文翻譯等。十五歲就離開了家鄉到外地求學、工作,也因此飽嚐世間人情冷暖,也經歷到身為社會上的一分子,無論是在工作上或者與人交流上,大家都戴著面具,也明白到近多數的人都是為生活而活。

回到鄉下之後,才發覺出外的這些年到底失去多少東西,那十幾年的光陰都在工作中渡過。我不知道我得到了什麼,也許是金錢、或者是地位,但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我想做回原原本本、單純熱愛文字創作的自己,寫作才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從前的時光就好像是順著時代潮流而走,那時候的社會現象如同沙丁魚群效應,大家都擠在名為繁雜的都市河流中,為了生活而工作、為了薪水而工作,鮮少有人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工作……

作者序
鑒於小說一詞的歷史起源,從中國的古代小說至世界各國,幾乎都是從神話傳說開始的,也有人說我國小說起源於寓言、史傳、諸子散文等,其實源頭只有一個,那就是神話傳說,神話是把神「人化」,傳說是把人「神化」,兩者之間的差異性其實無法串連,說明白點,是難以切劃界限。

由「傳說」一詞來分析,現代的小說大都走向於玄幻、奇幻或修真,這系列的小說相當符合人類的特性,也就是無從考證的誇大化、神格化,但卻又受到相當多讀者的愛載,這說明了人們還是想藉著小說的文字力量實現超現實想像的劇情內容。

但是回過頭站在讀者的立場思...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