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聰明記憶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肯尼斯‧西格比|譯者:郭曉蓉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7-05-01

ISBN/ISSN:978957450287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希望不再忘記約會、生日和其他重要日子嗎?希望工作更有效率?花更少的讀書時間但得到更多的分數?記住別人的姓名和臉孔?你絕對做得到!
  本書是一本實用指南,讓你輕鬆運用記憶技巧,這些技巧已經協助上萬人增進他們的記憶。肯尼斯‧西格比教授告訴你如何將簡單的記憶技巧融入日常生活中,以及增進記憶力的優點。他也教導你如何快速學會外國語言,記住你容易忘記的細節,以及克服心不在焉的問題。本書解釋各種記憶原則,詳盡說明如何運用每一種記憶術,想增進記憶的你絕不容錯過。

作者簡介:

肯尼斯‧西格比教授

  美國楊百翰大學心理學教授,專門教授有關記憶的各種課程。專業期刊常刊登他的文章,他也替不同對象舉辦各種工作坊,包括商業和專業人士、記憶研究人員、兒童、學生和老年人。現居猶他州普洛佛市。

譯者簡介:

郭曉蓉

  國立中正大學外文系畢,美國密蘇里州立大學國際交換學生,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學研究所。曾任翻譯社、新聞局、科技公司編譯,現為專業譯者。譯有《超級記憶王》、《聰明記憶王》(小知堂文化)。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狂銷美國27年,受惠者不計其數。

★2004年博客來學習新知類年度百大暢銷書,長銷熱賣中!

★心理學教授親身傳授,科學研究證明,保證有效!

★資料最全、觀念最正確、涵蓋面最廣!

★淺顯易讀、實用有趣、打破記憶迷思、即學即用!

★記憶絕技大公開,讓你讀書、工作一把罩,詳讀本書,絕對有利!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