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北極三兄弟(1)哇~(革新版) / 崔大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崔大成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07-08-04

ISBN/ISSN:978986688099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歡迎來到有趣的漫畫世界
精彩的童話世界
生活在北極的北極熊──班克!
還有他的企鵝朋友芬奇、小狐狸寶兒!
歡迎來到冰雪的世界,
班克的世界~!
歡迎您來到純潔的童話世界~!!

作者簡介:

崔大成

在過去的六年當中,創作了諸如《少年財寶島》、《大地的孩子》、《智力大比拼》、《27》等優秀兒童漫畫系列,代表作品有《漫畫世界盃》(全3集)、《普魯特英雄傳》(全3集)、《小金人》、《世界盃四強神話》、《你們睡好了嗎》(全2集)、《魔法棒和神奇的房間》等。

另外還撰寫了《KBS超級魔術師》(全5集)、《KBS神奇的科學世界》(第一、二卷已經出版發行)、《KBS水滸傳》等許多兒童漫畫作品。

都勇

出生於韓國釜山,六歲時隨父母移民上海,並在上海接受教育。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專業學院,攻讀科技與外貿英語。大學畢業後留校任教一年多,後在韓國三星電子駐上海辦事處任經理翻譯,之後在成都市外國語專業學校任韓國語講師至今。同時兼任四川江口醇圍棋俱樂部的外事部主任。在2001年11月赴韓國,任中韓圍棋交流賽首席翻譯。現任成都市山水旅行社韓國部部長。已有韓文譯作《世界歷史2000年》、《四大文明》、《寫在假期前的日記》、《推理解說》等,記數十萬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