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心靈雞湯1(新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傑克‧坎菲爾、馬克‧韓森 |譯者:楊淳茵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7-07-30

ISBN/ISSN:978986177110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書底有蓋姓名印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獲「98年臺北縣國民中小學滿天星閱讀計畫」優良圖書推薦(國中組)
★獲第53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圖書
★紐約時報排行榜蟬連6年排行榜
★全球銷量超過8500萬冊
★發行56個國家,跨越40多種語言



傑克‧坎菲爾&馬克‧韓森自1993年出版第一本《心靈雞湯》轟動全世界後,這本書成了人人必讀的勵志聖經,成千上萬的人,受此書的感召,心靈獲得滋養、安慰和鼓舞。
感動全世界的《心靈雞湯》第一集經典再現,特別邀請知名繪者恩佐跨刀繪製內頁插圖,恩佐特地為畫作加注文字,優美抒情、趣味溫馨……,一次給您滿滿的感動收藏!

愛與心靈的雞湯傳奇......由此展開!
一則則的故事,有的令人感動落淚,有的讓你會心一笑;用心看這些故事,細細品嘗與回味,它對我們有啟示、有感動,也幫助我們重新檢視自己。
請將書中的故事與朋友分享、把愛傳遞給他們,如果書中的故事讓你想起某人,撥個電話給他吧!一個小小的動作,你的心境會有極大轉變!

作者簡介:

傑克‧坎菲爾&馬克‧韓森(Jack Canfield & Mark Victor Hansen)
兩人皆為全美激勵演講者,每年對數百萬人發表演講。他們合作推出的《心靈雞湯》系列書籍榮獲全美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書的肯定。系列作品翻成數十種語言。作品有《心靈雞湯》1-6集、《心靈雞湯-關於女人》、《心靈雞湯-關於工作》、《心靈雞湯-關於青少年》、《心靈雞湯-關於信仰》等。

◎【小編讀書筆記】一則則的故事,對我們有啟示、有感動,也幫助我們重新檢視自己!

譯者簡介:

楊淳茵

1968年生,台大外文系畢,美國加州蒙特利研究學院翻譯碩士。現為自由譯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