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48個真相,幫你找回醫療自主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長尾和宏|譯者:陳光棻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4-30

ISBN/ISSN:97898632043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然的相信醫師或過度心存疑慮,都不是聰明的做法,
生病時,你最需要的是客觀的分析、諮詢,和適當的治療。
本書理性剖析時下許多似是而非、模糊不清的主張,
以最簡明易懂的方式,解說深奧難解的學理,
讓你可以更有自信的對抗疾病、面對醫療。


能夠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癌症,根本就不是癌症?
對大部分的癌症來說,手術都沒用?
抗癌藥物無法治療癌症,也無法延長生命?
癌症帶來的痛苦多半是因為治療?
面對癌症,置之不理是最好的方法?
血糖、血壓和膽固醇的數值高一點無所謂?

百家爭鳴的醫學見解,是否讓你更加猶豫不安,不知該如何抉擇。本書作者針對48個醫療議題提出精確分析,帶領讀者重新建立正確觀念。要如何與疾病共處?是否進行治療?要採取哪種方式治療?決定關鍵都在你手中。
醫藥雖非萬能,若能善用,絕對是保命關鍵。在了解醫療真相之前,一味的予以否定,只會讓自己錯過重拾健康的機會。


醫療並非為醫師存在,而是為了患者,我們醫師的任務就是,尊重並支持患者的意願。我衷心期盼能夠好好陪伴各位實現自己所願的「尊嚴生」,直到最後一刻。

長尾和宏



作者簡介:

長尾和宏

  醫學博士。醫療法人裕和會理事長,長尾診所院長。

1958年出生於日本香川縣。1984年東京醫科大學畢業後,進入大阪大學第二內科。1995年於兵庫縣尼崎開業,從事全年無休的門診與365天24小時制的居家醫療。

曾任日本慢性期醫療協會理事、日本臨終關懷居家醫療研究會理事、日本尊嚴死協會副理事長.關西分部長、日本消化器病學會專門醫、日本消化器內視鏡學會專門醫、日本內科學會認定醫、日本居家醫學會專門醫、日本禁菸學會專門醫、日本病態營養學會評議員、勞動衛生顧問、關西國際大學客座教授。

著有《善終,最美的祝福:預約圓滿終點的10個條件》、《孝道:讓父母善終》、《是否該進行胃造口手術》、《癌症的瀟灑落幕》





譯者簡介:

陳光棻

台灣新竹縣人,北海道大學國際廣報媒體研究科碩士。譯有《可愛力量大》、《單身的這樣那樣》、《女人要有型:穿得對,一生會改變》、《 放膽去闖:大前研一和柳井正給你走到哪都能生存的大能力 》、《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會整理的孩子人生100分》、《驚人的老骨回春肌力操》等,現為專職譯者。



作者序
【自序】

近來,由醫師撰寫的「否定醫療」的書籍相當暢銷。

由於是醫師本人直指醫療的問題點與無力之處,讓人感覺很新鮮,再加上這類書籍的確提及了過去極少被討論的議題,就這一層意義來說,這些書也是有其價值。此外,正因為一般大眾對醫療有著根深柢固的不信任感與不滿,這類書籍才會獲得支持。

然而,對大部分讀者來說,他們或許仍然會懷疑「這些書裡寫的都是真的嗎?」

在否定醫療的書籍裡,出現了如下的說法。

癌症沒有所謂的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能夠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癌症,根本就不是癌症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