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信心命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雷利.帕克夫婦|譯者:洪黎麗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09-01

ISBN/ISSN:957587846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原名:我們扼殺了孩子)
這是一個關於信心的真實故事,也是在無法分辨什麼是真正的信心時,所造成的一個無法挽回的悲劇。

在美國加州拔士多的純樸小鎮,虔誠的雷利.帕克夫婦不忍見十一歲的長子衛思禮長年飽受糖尿病之苦,每天在驗尿和施打胰島素中度日;愛子心切的帕克夫婦,為衛思禮尋求醫治的禱告,堅信神必會醫治,丟棄了施打多年的胰島素。當孩子的病情持續惡化,帕克夫婦還以為這是神為了試驗他們的信心,並以亞伯拉罕獻以撒堅立自己。最終,衛思禮因病情惡化而死亡。帕克夫婦被控謀殺,而他們仍然相信,孩子必會復活。

這事件震驚了當時的美國社會。
一對年輕夫婦因憑著「信心」,摒棄醫藥,致使他們十一歲的兒子喪生。

今日廣為流行的「絕對信服」原則,是否可行?
那些包含許多屬靈原則的經文,是否都能適用於你我的情況?
為病患禱告,病患定能痊癒嗎?
棄絕醫藥是表明信心的必要作法嗎?

作者帕克夫婦與讀者分享了他們的經歷。許多夫妻在精神、肉體、靈性,以及經濟上遭受到像他們那樣的壓力時,都難以承受得住;然而,他們卻在百般的熬煉中經歷了神的安慰,也學習了信心的真義。

本書不僅敘述了帕克夫婦的心路歷程,也將幫助我們避開「誤用信心」的陷阱,並引導我們認識真正的信心。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