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闖入華爾街的女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磊

出版社:高富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2-12

ISBN/ISSN:986780649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美國米德爾伯里大學是全美前五大人文學院,擁有世界最好的教學系統,美國許多外交官及政商界名流都出自此校。在美國四年的學習,她以最高成績,同時拿下了計算機科學及經濟學兩個學士學位,畢業時被美國通用電器公司等六家世界知名的大企業同時錄用。最後她選擇了全美台排名第一,位於紐約華爾街的高盛投資銀行任職。陳磊不是天才,也沒有傲人的家世背景,她還和一般的孩子一樣,用一樣的資料求取知識,而她甚至還能分出閒暇時間,活躍於學生會及學聯會等團體。她是如何爭取到優異成績父母又是如何教育栽培她她將學習上的心得,留學生涯的點滴,完整紀錄這段令人激賞的光榮歲月。值得重視下一代教育的您,細細品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