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舉開竅的超倍速學習法-7大步驟讓我考上東大和哈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言瀨大輔|譯者:王昱婷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10-09-30

ISBN/ISSN:978986136265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怕成績差,就怕不開竅!
不怕沒恆心,就怕用錯功!


★東大X哈佛生的超倍速學習法,就是專門為你設計的大器晚成型學習法
★如果你是:注意力無法集中‧天生怕麻煩‧沒恆心毅力‧讀完書忘的比記得多‧老是暗自覺得智商不如人……

你一定要來看這本書!
東大X哈佛生的超倍速學習法

一個中學成績普普,既非天才型學生,又生性怕麻煩,做事情不太有毅力的人,卻考上了東大,在學期間又通過了司法特考,之後更赴美哈佛大學進修。這還不夠,他在哈佛的成績還能保持前五%,獲得該校頒發的貝克學者獎。
他,究竟用了什麼秘訣,是怎麼做到的?

在本書中,他徹底揭露自己發現的「slow-in / fast out學習法」。

請立刻打開本書。讓一舉開竅的學習法,讓你快速恢復元氣,信心滿滿迎接各種挑戰!

作者簡介:

岩瀨大輔

Life Net生命保險公司副社長。

1976年出生於崎玉縣。畢業於東京大學法學院,大學在學期間通過司法考試。之後任職於波士頓經營戰略研究所(BCG)以及Ripplewood Holdings LLC公司,後留學哈佛商學院。畢業時獲得貝克學者獎,是前五%的優秀學生,也是第四位獲得此獎的日本人。留學回國後,創設Life Net保險公司。

譯者簡介:

王昱婷

國立成功大學歷史研究所畢業。

讀書時修滿日文學分,研究所畢業論文的題目為:《日本人類學者的台灣原住民研究》。

畢業後進入《自由時報》工作,離開報社之後,到京都住了一年,之後到東京工作半年,因為喜愛京都,又回到京都居住,2009年底回台。

目前擔任書籍翻譯及口譯工作。

目錄
目次
序 沒有恆心的我的用功法
第一章 瀏覽全體後,分析構造
總是從「辦不到」開始
總之,到最後為止都要試試看
試著在筆記本上抄寫下「目錄」內容
「觀察」對手所要求的事情
能夠解決的問題一個個解答
「觀察力」與「學習力」的結合

第二章 透過實踐,而能切實擁有的本能反應力
一接觸到資料,就能看得到
答案就藏在全國的紙箱裡
抄寫過樂譜後,聽音樂的方式就會變得不一樣
一百個的話,會覺得夠了,五個的話,就辦得到
覺得「好煩哦」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