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換季衣物總整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完全不累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11-04-22

ISBN/ISSN:97898660860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快速除濕,防霉抗潮
令人困擾的下雨天和梅雨季,總讓衣服飄著不通風的氣味,衣服到底要怎麼快乾,潮濕的居家空間如何快速除濕,通通在此期的收納play可獲得解答。
空間激增魔法,一次學會。
衣服晾乾後,如何將永遠買不完的衣服放進小小的衣櫃中呢?
我們將有請收納達人們,提供大家衣物收納的最快速方式50個IDEA,並分析老衣櫥、鉻鐵架、系統衣櫃適合的收納方式,用對收納方法,才能更有效率且省時省力的整理好堆積如山的衣物,讓你衣服不怕買太多,一定放得下。
輕鬆料理,新手、主婦必學
一個人吃晚餐好麻煩? 到底怎麼做才能不辛苦又輕鬆煮出美味?
料理單元有請達人們教大家如何用最短的時間作出一桌晚餐,下班不用趕著回家煮飯、再運用最常見的馬鈴薯一物多吃,變化出完全不同的10道精美料理、餐後的水果也能入菜調味,最簡單的料理方法通通有。
修繕so easy 壁癌退散
房子住久了總會有些脫落掉漆問題,管線老舊也會產生壁癌,今天就要請homebox的專業達人教大家如何處理輕微壁癌和嚴重漏水時的處理方式;牆面修好,美化是不可或缺的事情,alice要教大家如何用油漆替居家氛圍加分,輕鬆簡單的修繕你也能學的會。

作者簡介: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