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喫‧台中;美食精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玩邑設計

出版社:玩邑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6-01

ISBN/ISSN:97898690840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6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中人推薦的不願曝光在地美食,吃得道地又滿足。
◎製作團隊親自走訪台中29區,各區精選讓你走到哪吃到哪!
◎網羅181家嚴選料理,內含十大類型小吃及餐廳。

《喫‧台中》為你送上完整豐富的美食大匯集,台中全區美味一把抓,上山到和平、東勢,下海到梧棲港、大安,熱鬧集人潮聚集的市中心......各式不同類型的在地與異國飲食,全都在書中一一詳細介紹。
到台中怎麼吃?在地帶路雞「玩邑設計美食團隊」帶大家熟門熟路吃道地,精選台中人不願意分享的隱藏美食名單,不怕你不吃,只怕你吃不到!
在地最具特色的各式美味小吃任你選擇:銅板美食、豬腳、大麵羹、牛肉麵、米糕、水煎包、肉圓、包子......
世界各地異國料理餐廳進駐:日本、新加坡、印度、美國、墨西哥......
幸福甜點讓你吃了難以忘懷:冷凍芋、布丁、冰品、麻糬、嫩仙草、波士頓派......
渡假式庭園餐廳:放鬆心情,有美食享用又有美景欣賞,周休假日的好去處。
台中最精華的美食分區分類整理,家家都是精選,錯過任何一家都會後悔,按照推薦走到哪吃到哪,看這本就對了!

作者簡介:

玩邑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唯有不同於一般的思維模式,才能創造出新鮮的人事物。

由一群年輕人共同創立組成,以「生活設計、玩樂創意,城邑處處皆設計」為宗旨,把設計融入在日常生活中,設計生活,生活設計。

作者序
“美食,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依賴,能滿足每個人的口慾,也能讓人為之瘋狂。不同的地區及文化造就了飲食的差異性,身處在台灣,由南到北的飲食文化也不盡相同,能稱得上美食,必有它過人之處。”

  這是一本食記,你也可以稱它為美食指南,這本書可讓大家來台中不必煩惱怎麼吃、吃什麼,隨心所欲享受大快朵頤的樂趣。本書內容詳細收錄台中精選店家,網羅在地人極力推薦的道地美食、異國料理及特色餐廳,希望能藉由本書詳細的介紹,讓你盡情品嘗每一道佳餚。

  採訪過程中,店家熱情的招待,談論著創業的艱辛、傳承的手藝,一一細數...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一、火車站周邊 記憶中的老味道【中區、東區】
二、懷舊老足跡 連結味蕾好滿足【南區、南屯區】
三、美食集散地 餐館小吃新發現【西區、西屯區】
四、品嚐小確幸 市區城郊換日線【北區、北屯區】
五、深度旅程去 品味郊區心佳餚【太平、大里、霧峰、烏日】
六、漁港周邊收藏私房小品【大肚、龍井、梧棲、沙鹿】
七、騎鐵馬循小徑發現美味【大雅、潭子、豐原、神岡】
八、享用海線小點輕旅行 【清水、大安、大甲、外埔】
九、山間小巷慢活好味道【后里、石岡、新社、東勢、和平】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