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馬賽克生活拼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湯素雲

出版社:藝風堂出版社

ISBN/ISSN:978986652417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周遭一片漲聲響起,人人因為不景氣不得不勒緊褲帶、看緊荷包的此刻,美化居家環境似乎變成太過奢侈的享受。幸好,馬賽克拼貼為這個窘境找到了出口,它雖然不是新流行的藝術,卻在這個不早不晚剛剛好的時刻安慰了我們,讓人暫時忘卻緊追在後的殘酷現實。或許,馬賽克拼貼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不一樣,或許可以讓我們的小屋變得更溫馨,或許可以讓我們的環境變得更賞心悅目,或許可以讓不起眼的東西變得亮麗可愛……,種種的可能、無限的想像,就是馬賽克。
馬賽克拼貼是起源於美索不達米亞一帶的鑲嵌藝術,這門流傳千年的古老技藝除了可以讓你的創意盡情發揮之外,不用花費太多金錢就可以利用改造與創造,讓老舊物品煥然一新或將靈感轉化成作品的這項特點,更是馬賽克拼貼藝術保持高人氣的原因之一。藝風堂出版社為了讓對馬賽克拼貼有興趣的朋友們感受到它的魅力,進而動手做做看,特地邀請遇見馬賽克之後生命因而閃閃發亮的湯素雲老師出版了「我的馬賽克生活拼貼」一書,以馬賽克起源、工具與材料介紹、裁剪與填縫技法、作品示範等單元帶著讀者一起進入馬賽克拼貼世界。從書擋、鍋墊、面紙盒等實用生活小物到燭臺、瓶燈、掛畫等裝飾味較濃厚的作品,開啟了一扇充滿想像的創意之門,希望大家盡情享受其中的樂趣與成就感。來吧!讓我們用活潑的色彩拼貼幸福生活,用快樂與創意填滿心靈的空洞與縫隙,現在就跟著湯素雲老師一起來玩馬賽克拼貼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