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要有多勇敢才能完全放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宇晴

出版社:大拓文化

出版日期:2010-12-07

ISBN/ISSN:97898669729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生是一場不斷抉擇的遊戲,什麼樣的選擇,決定什麼樣的人生,
當面對「捨」與「得」兩種選擇時,請記得「抉擇前重重思考,決定後輕輕放下。 」
放下沉重的包袱,不為貪婪所誘惑,擇精而擔、量力而行,這樣的人生才是自然輕鬆而快樂的。
不被貪婪所誘惑的人最沒有負擔,放下不必要的包袱,才能輕鬆的生活。
太多人習慣為昨天流淚,習慣回憶過去,替自己的心靈上了一把枷鎖,用懺悔來束縛自己。
人生短暫,如果老是留在昨天的陰影中不肯走出,就永遠看不到前面的陽光

「拿的起,放的下」是說你要有放得下的勇氣。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到「放的下」,很多人依然活在過去中。
每當人們想起以前發生過的事情,無論是親人的離別,還是事業上的失敗都會感到痛苦。
我們的確應該記住某些事,但更應該學會忘掉某些事。
該學會忘記過去的遺憾、過去的傷痛,因為還有許多美好的事在等著你。

目錄
第一章 抉擇前重重思考,決定後輕輕放下
小蝌蚪之所以能長成了青蛙,是牠捨棄了一條漂亮的尾巴。古人云: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人的一生會遭遇許多的選擇,而該選擇放棄的東西也很多。在幾十年的人生旅途中,有風雨也會有彩虹,有所得也必然有所失,只有學會選擇、懂得放棄,我們才能擁有平和、安寧的心境,才能活得更加自在、坦然和輕鬆。
如果你始終緊握雙手,那麼手裡一定什麼也沒有;但是當你打開雙手,世界就能在你手中。有時候,如果可以放棄自己固執、局限的想法,甚至是放棄眼前的利益,反而可以得到許多更美妙的東西。放棄,是...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