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胖女孩的食戰童年:一個非關減重的真實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茱蒂絲‧摩爾|譯者:林冠儀

出版社: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3-07

ISBN/ISSN:978986632323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的心臟要夠強,才能一窺胖女孩的真實世界!

我正在減肥,我似乎總是在減肥。我正在試圖擺脫總是搖擺晃動的肥大身軀,試圖擺脫囤積在我身上的肥肉……我始終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我可以找出許多的理由來討厭我自己,但我不是因為我曾經做過的壞事而討厭自己。

茱蒂絲‧摩爾是一個超級重量級的胖女人,你很難想像,光是她要拿去洗衣店洗濯的幾件衣物,就足足有九公斤的重量。自她有記憶以來,她就是一個胖女孩。她有一個悲慘的童年歲月,讓她試圖用食物來填補傷口:父親因為暴肥而離棄她、母親與外婆聯手施虐、被電影院裡的怪叔叔性騷擾,以及遭受各種校園歧視、霸凌……等等。對摩爾來說,家庭並不甜蜜可愛,該要天真的童年也顯得邪惡詭譎,而這一切,似乎都是肥胖惹的禍?!

肥胖,會使人迷失在自己的身體裡面。作者從來無法真正地脫離她的身體,即便在不胖的時候也一樣。她以大膽而辛辣的口吻,誠實揭露過往的經歷,原意不在賺人熱淚,而是透過如此貨真價實的自白,傳達對父母的想望及愛的渴求。她的遭遇、激變及在逆境中的瘋狂與奮進,使得故事一路讀來雖令人咋舌扼腕,但猶能在其中感受到溫暖的希望和鼓舞,且深觸每個人的內在小孩。

胖子不是房間裡的大象,他們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看完摩爾的分享,你會感動發現,空虛的心一旦被填補,人生就再不會感到飢腸轆轆了。

本書特色
*名藝人鍾欣凌真情推薦!
*本書為「生命學堂系列」全新書系之第一本,以小說形式帶出作者的真實遭遇,希望讀者可以透過閱讀,體驗另一種與自己截然不同的人生歷練。
*作者是個嘗遍悲慘童年往事、糟透了的胖女人,她卻不自怨自艾,反而接受過去、正視自我,如今摩爾結過婚、也生了小孩,還是一家週刊的資深
 編輯、榮獲文學獎金,工作成就非凡,可望帶給讀者正面上向的精神。
*作者露骨及帶有黑色幽默的寫作筆法,深具感染力。

作者簡介:

茱蒂絲‧摩爾(Judith Moore)

榮獲兩項澳洲英語認證協會(National ELICOS Accreditation Scheme,簡稱NEAS)和古根漢獎金,也是紐約時報背書、廣受好評的《外遇的滋味:唇與舌的回憶之二》(Never Eat Your Heart Out)作者。

摩爾出生於一九四○年代早期的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在阿肯色州、紐約和佛羅里達州度過了動盪不安的童年。於幾間大學就讀過後,最後在華盛頓州的常春藤州立大學畢業。一九八○年代初期搬到加州的柏克萊,在那裡的學生出租公寓住了八年,從事教學及創作。

很快地,她出版了自己的作品。一九八四年,她僱用兩名作家,為〈聖地亞哥讀者〉(San Diego Reader)週刊寫作;一九八七年,她出版了《天堂的左海岸:加州和美國心》(The left Coast of paradise),這是一本散文集,摩爾因此獲得了第一份NEAS獎金。此後,摩爾仍繼續努力,並全職製作《聖地亞哥讀者》,擔任本書的資深編輯。

譯者簡介:

林冠儀

東吳英文系比較文學研究所碩士,喜好英美文學與中英文學創作。現為兼職譯者,曾譯《改變生命的10種祈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