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贏在今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約翰‧麥斯威爾

出版社:財團法人基督教橄欖文化事業基金會

出版日期:2007-04-01

ISBN/ISSN:978957556564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明天是今天的延續,未來是明天的延續;而將來如何,亦在於今天如何掌握。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方法以達成美夢,你必須要轉換一種你未曾有過的思考方式,本書將引導你做到這一點!

  「今天」的議題,在許多的資訊中都強調:「今天是唯一能夠掌握的;畢竟昨天已過,明天還未知。」但是有多少人把握住了今天?人人都知要把握,但是許多的藉口卻常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請想想你有沒有說過:

  等我重回校園後……

  等我瘦三公斤後……

  等我退休後……

  等到明年春天……

  每個人都可以有一百萬個理由,讓自己虛度在今天裡。有人說:「生活中最大的鴻溝是領悟和實踐之間的差距。」你有想要改變,卻總是覺得無法改變的事情嗎?請勿再等待,就是現在,跨出一小步,開始你「贏在今天」的生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