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日,尋味台北:從Brunch、下午茶、極味餐廳到Lounge Bar的城市美食指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墨刻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10-08-10

ISBN/ISSN:97898665008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睡覺睡到自然醒,要到何處浪費美好的晨光?
一個人的午後如果想輕鬆地發發呆,該往哪裡去?
是否常為了挑選能夠讓姐妹淘自在聊天的餐廳,而傷透腦筋?
餐後續攤最幸福,還可以相邀來去哪裡喝一杯?

從早晨開始,享受一頓優雅的Brunch,午後則慢享閒靜的午茶時光。當然,別忘了挑間極味餐廳犒賞一下自己的味蕾,也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選擇酒與料理同樣迷人的餐廳展開歡愉派對。夜晚,就到燈光美、氣氛佳的Lounge Bar繼續未完成的美好。或發呆或閱讀或談天,自在、舒適的用餐氛圍流瀉周遭,是專屬於都會男女優雅而幸福的味覺生活。
我們規劃「Brunch 早安,晨之美」、「Tea Time 午後的慢速時光」、「Gourmet 探索味蕾的無限可能」、「Party Time 餐桌上的派對」、「Relax 星光夜未央」等五大主題,從早晨到夜晚,不同的情緒都能有相襯的氣氛佐餐,帶你在台北城裡一日尋味,另外,也同步收錄台中和高雄的人氣餐廳。
就用味蕾記憶一座城市的美好,用五感拼貼出餐桌上的享樂時光。

台北城裡的味覺饗宴40+ ╳ 台中‧高雄同場加映20+

◎Brunch 早安,晨之美
早晨,悠閒地享用一頓Brunch,任晨光奢侈地流逝…
◎Tea Time 午後的慢速時光
午後,帶著可貴的閒情逸致,品茗你的午茶時光…
◎Gourmet 探索味蕾的無限可能
慶祝特殊節日,非得好好寵愛自己的味蕾不可…
◎Party Time 餐桌上的派對
與三五好友相聚,隨意、舒活的空間打開了彼此的話匣子…
◎Relax 星光夜未央
夜色籠罩,就該選間Lounge Bar享受對今日的意猶未盡…

【內容特色】
1.不只滿足味蕾,用餐氛圍同樣重視,專為都會男女打造的城市尋味指南,台中、高雄同場加映。
3.早午餐、下午茶、重大節日美食、大夥兒聚餐、餐後續攤喝一杯…不再煩惱找不到好地方,精美的飲食、有質感的空間,用餐絕對不掃興。
4.可以快速找到喜愛餐廳的雙索引編目:時間軸+料理主題,免除花時間、耗精力找餐廳卻又無法找到滿意去處的困擾。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編輯室報告

餐桌上的享樂時光

最近與朋友聚餐,我們喜歡從 Brunch 開始,在氣氛悠閒的餐廳,優雅而緩慢地享用美食,就好像貴婦一樣。午後,一樣的貴婦路線,在甜點、咖啡香中,繼續未完成的話題。如果對今日的相聚依然意猶未盡,那麼到 Lounge Bar 小酌,就是我們的最愛。

找到一間「對的餐廳」,就像挖到寶,從空間設計到精緻美味的料理,每一個細節都隱藏著驚喜,讓人忍不住拿出相機這裡拍拍、那裡照照,興奮地討論著彼此的餐點。一間好的餐廳,處處都能夠牽動用餐人的情緒,在繁忙城市裡汲汲營營的都會男女,似...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Brunch】早安,晨之美
超滿足的美式晨光
隨意自在的創意法式料理
一派輕鬆吃蛋吧
名媛貴婦的風格美食夢
料好實在的美國家鄉味
堅持道地口味的德國觀點
同場加映‧台中尋味
綠園道旁的養生餐食
悠閒歐風裡的晨光蔬食
晨間幸福第一課
同場加映‧高雄尋味
美式鄉村的悠閒時光
【Tea Time】午後的慢速時光
眾星拱月經典法式
用一杯咖啡,換三十六個故事
豐饒繽紛甜點交響曲
童話般的創意法式糕點
開放式大廚房的特調咖啡香
同場加映‧台中尋味
遇見愛麗絲的浪漫法國夢
走進日式抹茶的香甜世界
同場加映‧高雄尋味
歐洲貴...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