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三秒鐘健康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靜靜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4-03-03

ISBN/ISSN:957081168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的身體是最親密的陌生人?每個人都知道健康是無形的財富、必須珍惜自己的身體,但是,你做到了嗎?假使你堅持自己是身體最佳的戰友,那麼,接招吧,讓我們來做一個小小的「身體忠貞度測驗」!
1.剛起床時,為什麼嘴巴會臭臭的呢?
2.人老了,近視度數會減輕?
3.蝦子含有「好」的膽固醇,所以可多吃?
正確答案是──
1.夜裡沒有補充水分,嘴巴太乾的關係。
2. 當然不會,只是可以比較晚一點開始戴老花眼鏡而已。
3.食物中的膽固醇並無好壞之分,蝦子膽固醇含量高還是少吃的好。
你和身體之間的距離有多遠,現在總算知道了。如果你不想讓你們之間的關係繼續惡化,還是從了解它開始表現你的誠意吧!

作者簡介:

林靜靜,1955年生,台灣彰化人,台灣大學醫學院公共衛生學系畢業,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醫療政策碩士,1978年進入聯合報擔任醫藥記者迄今。著作:枕邊細語(台灣第一本從女性角度出發的性學專書)、現代育兒經、三秒鐘健康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