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顆種籽的秘密生活:我的快樂園藝手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貝努瓦.德拉隆特|譯者:林雅芬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4-12-30

ISBN/ISSN:986136031X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想感受萬物之美,就從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兒開始。
播下一顆種籽,打造一座專屬自己的祕密花園。

即使只有狹小的空間與少許的預算,也能享受蒔花種草的樂趣!
幻想擁有一座專屬自己的祕密花園,卻又受限於空間與金錢嗎?
只要利用家裡的小陽台,或找個小木箱,甚至利用一些不用的瓶罐,即可種植出可愛的花草植物,不花大錢就能打造出一座可愛的迷你花園。
小鼴鼠園丁教你如何照料花草植物,甚至種些小型蔬果,想想若能看著它們成長,並且趁鮮品嚐,這是件多麼令人快樂的事啊!另外,還教你辨識各種不同種類的植物及其生長特性等,是令人愛不釋手又可愛的賞玩小書。

送你一束我親手栽種的玫瑰,願它能將我的心意傳達給你,並祝你永遠平安喜樂……

作者簡介:

拉茹絲編輯室:

貝努瓦˙德拉隆特(Benoît Delalandre)。

依據迪迪耶˙維勒希(Didier Willery)的理念策劃。

插圖繪者:菲利普˙柏通(Philippe Bertrand)、艾米˙莎亞(Rémi Saillard)。

其中迪迪耶˙維勒希為法國知名的植物學者及園藝專欄作家。菲利普˙柏通原本主修文學,後投入藝術創作,並為出版品及新聞媒體等繪製插圖,同時也是漫畫作者。

本書為編輯與插圖繪者集體創意策劃之作,藉由一隻擬人化的小鼴鼠,化身成園丁,將實用的園藝知識以可愛易輕近的插畫方式來呈現,以吸引更多讀者閱讀並產生興趣。

拉茹絲為法國知名的出版公司,專精於以製作精美的插圖搭配文字之圖文書,帶給廣大讀者以最輕鬆有趣的方法獲取實用的知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