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逆向工程技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濤、童水光 等

出版社:新文京開發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8615014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著現代電腦計算機技術及測試技術的發展,利用CAD/CAM技術、先進製造技術來實現產品實物的逆向工程,已成為CAD/CAM領域的一個研究熱點,並成為逆向工程技術應用的主要內容。本公司引進金濤、童水光教授等編著「逆向工程技術」一書,以逆向工程實際應用的要求出發,將理論性與應用性加以結合,內容充實,資料齊全,足以提供企業界技術人員參考或培訓之用,亦可作為大專院校有關生產自動化、機械設計、CAD/CAM、逆向工程等課程之教材與參考書籍。書中內容共分九章,有系統地介紹實務原型3D數據的獲取,數據處理,模型重建,逆向工程系統和軟體等逆向工程技術和應用。除此外,在附錄上新增近年來與企業界合作成功案例,包含模型重製樣本、曲面重整、曲面量測等實際應用,也一並提供企業界技術人員參考或培訓之用。

目錄
第1章 緒論
第2章 逆向工程測量技術
第3章 測量數據處理技術
第4章 模型重建技術
第5章 基於特徵約束的模型重建方法
第6章 快速原型和快速模具技術
第7章 集成逆向工程系統
第8章 逆向工程與產品創新設計
第9章 商用逆向軟件介紹
附錄
參考文獻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