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衝業績一定有效的10種態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千萬營業員

出版社:早安財經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8-03

ISBN/ISSN:978986745880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天下沒有不肯掏錢的顧客一一最實用的成交法則! 這本書,是為所有想要讓顧客掏錢的人一一壽險顧問、直銷商、咖啡店老闆、專櫃小姐、汽車業務員等一一而寫的。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寫這本書。

無論你是老往外跑的業務,還是一家小店的老闆,只要你有衝業績的壓力,就必定需要這本書。因為,當你需要衝業績,代表著,你必須盡可能突破每一個上門的顧客,包括:最難纏的奧客!不論你在哪裡銷售、銷售哪些東西、如何銷售,只要在這個職務待上幾個小時,一定會碰上這種固執、惹人厭、愛找碴的顧客,而你絕對有機會和他們做成生意。這本書就是要告訴你如何更輕鬆、更快速地向他們推銷,同時從他們身上賺更多錢。最後達到你所期待的業績目標!

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建立應有的正確態度,態度正確,天下就沒有不掏錢的顧客!多數所謂的奧客,是人為造成的,而非天生的,是因為業務的錯誤而造成的,而這些錯誤可以透過這本書所提供的策略加以預防。

經過長時間的摸索,我發展出一套有效避免讓正常的潛在顧客變成奧客,以及成功向真正的奧客銷售的實戰策略,這套策略能幫助你建立自信、增加銷售,更能讓你的收入如雲霄飛車般快速爬升,因此也成了全美業務員人手一冊的聖經…希望你會喜歡!

作者簡介:

大衛.安德森

美國最頂尖的營業員之一。曾自創Dave Anderson’s Learn to Lead公司,目前改行當作家,並巡迴各國演講,傳授銷售與領導技巧。安德森對企業實務有深入理解,常能提出一針見血的觀察與具體的建議,深獲歐美讀者歡迎。著作有暢銷書《Up Your Business!》《If You Don’t Make Waves, You’ll Drown》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