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隨波逐流~: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昆皇(老狗)

出版社:寰宇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3-04

ISBN/ISSN:978986632053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以台灣50為標的,運用平衡比例投資法,藉著0050平衡比例交易檔案,有效率地賺取市場報酬率,享受投資理財的獲利,追求投資理財以外的人生。
假如您的投資理財方法,耗費太多心力與時間在搜尋資訊、苦於判斷買賣時機,常常患得患失,有時難以入眠,工作無法專心,甚至影響身邊的親人,雖然有時賺錢,卻也常常賠錢,多年後回頭看,竟然獲利有限、甚至虧損。那麼,您應該考慮改變投資方法。
市場永遠在,切忌急功近利。本書推薦的投資法是以台灣50(0050)為交易標的,執行平衡比例投資法,配合平衡比例交易檔案Excel試算表,協助讀者依自身資產狀況與操作偏好,做好資金分配的風險規劃,在市場波動與成長的過程中,逐漸地累積財富。
讀者長期執行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養成穩健獲利的投資習慣,屆時會發現投資理財只是人生的一小部份,節省的時間與賺取的獲利,可以用於培養自己的專長與興趣、陪伴身邊的親人,行有餘力者,還可多關懷社會弱勢。這才是投資理財的目的。
投資理財不求人,隨波逐流不是消極被動的態度,而是因應市場波動,形成投資交易決策,將市場波動的風險轉化為獲利來源,以簡單、安全、有效率的方式,賺取市場報酬率,讓讀者可以騰出更多的心力與時間,面對投資理財以外的人生。
投資理財的路上不孤單,歡迎志同道合者,在筆者設立的網路平台,相互扶持,一起分享投資理財的心得。這是本書出版的目的。


新書預告
寰宇技術分析 342 《XQ洩天機——長期投資與短線投機》 著 /戴柏儀‧楊凱榮

以「XQ全球贏家」軟體為主軸,引入長期投資、短線投機操作策略的觀念,將理論、實務數據論證兩者完美結合。

本書所談的長期投資,是以年金複利的概念為基底,此論點可說是已把長期投資真正的精髓一語道破,令人茅塞頓開。作者於證券業操作有十餘年的經驗,書中的案例演練,簡單明瞭通俗易懂,在選股機制上亦加入基礎解釋及運用原則,使初學投資人有如獲得一份瑰寶,可讓投資人在金融操作這條路上,減少走冤枉路的機會。

短線投機操作更是談到一般投資人容易發生的錯誤,在操作上加入K線理論所談的倂合線論點,與「XQ全球贏家」量價累計圖中的表現更是不謀而合,在選股、資訊與短線操作策略上做搭配,也以淺顯易懂、清楚簡單的圖片展示說明,讓投資人操作軟體時,不但可運用實務操作獲得自己所需的資訊,更可由此取得金融操作一世不換的技能。

本書內容包含基本分析與技術分析的方法,從正確投資觀念與操作方法到軟體的使用都有介紹,更重要的是本書加入了許多自行研究的數據,提供給讀者做參考,希望讀者在投資的路上能夠有正確的觀念,並能學習一套屬於自己的心法,才能在投資的路上精益求精,打敗自己更戰勝他人。



作者簡介:

老狗 old dog

本名吳昆皇,六年級生、生肖屬狗,故稱老狗(old dog)。交大工業工程與管理系、台大商學研究所畢業。曾經任職於傳統產業、金融業、電子業與服務業。目前籌備咖啡館中。

作者長年經營「隨波逐流~」部落格,分享認購(售)權證、台灣50定價定量投資法、選擇權賣方策略與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不僅詳述交易邏輯與操作機制,而且分享作者的實際交易記錄,做為投資人的參考依據,深受網友信賴與好評。

基於市場波動的不可預測性與隨機漫步的特性,作者結合過去的學習與經驗,發展台灣50(0050)平衡比例投資法,將市場波動的風險轉化為獲利來源,協助讀者賺取市場報酬率。

「隨波逐流~」部落格:http://0050-option.blogspot.tw/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