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Seria簡單手作可愛生活雜貨&佈置實例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7-04-20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用小錢打造時尚空間

因為想要認真地為消費者選擇真正有價值的商品,「Seria」在義大利語中是指「認真的」的意思,所以才將品牌名稱取名為「Seria」。以「Color the days」為概念,為消費者提供可以讓日常生活更多采多姿的物品,而在店內約有2萬種以上的商品,其中更有許多是日本製商品,希望大家可以在「Seria」中找到讓生活變得更豐富的優良商品。

從北海道到沖繩,在日本有1424間分店(到2017年3月為止)的日本人氣百元店「Seria」,本誌除了要請到專家來展示他們實際使用「Seria」商品的佈置實例之外,還要請到雜貨作家來教大家如何利用「Seria」的商品來做出各式各樣的生活雜貨,並且還要請到收納達人,以問與答的方式來教大家如何用「Seria」商品來輕鬆收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