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幫孩子織毛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潘美伶

出版社:雅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01

ISBN/ISSN:97898665065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獨一無二的親密禮物
手工編織製品之所以深受喜愛,除了花費心思的製作過程讓人著迷之外,使用起來也多了一股安心感。本書內容介紹0~3歲的嬰幼兒童裝設計,包括各式毛衣、外套、洋裝、背心、裙等26種不同款式,只要換線還能四季穿搭。喜歡編織且想要挑戰手織服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晉身編織達人應用必學
為了讓讀者更了解編織的可能性,書中主題設定各款上衣的編織技巧,作品精選收錄圓領、V領款、套頭、開襟,還有多款從領口往下編織的拉克蘭袖和圓型剪接等短袖、長袖、外套等作品,更有口袋、翻領、絲瓜領、斗篷等變化款,各具不同風格和配色,讓你深度學習,靈活運用。

本書特色
※最實用的基礎編織教學,以近距離的手部圖解說明,讓讀者能清楚編織的步驟與過程。
※每款作品附上完整的製作步驟解說及針數排列,圖文並茂的詳細內容,編織新手也不用擔心。
※示範作品包括背心、洋裝、外套、上衣等服裝,、帽子、圍巾、背包等生活小物,內容豐富,可以全面照顧寶貝的日常起居。

作者簡介:

潘美伶

從事毛線推廣及教學多年,擁有日本NAC系統毛線編物、日本純銀鉤針飾品及中華民國毛線手藝協進會中國結藝講師資格。

著有「秋冬美人編織服飾」、「型男時尚編織」、「紙線的春夏編織」、「我的個性手機袋」、「時尚棒針編織秀」、「我的手編背心」、「我的手編毛線帽」、「銀線串珠編織」、「我的圍脖編織書」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