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海嘯後的新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中央電視台經濟頻道

出版社:梅霖文化

出版日期:2009-08-04

ISBN/ISSN:97898665111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球52位商界領袖暢談最熱門的經濟話題華爾街金融風暴已成歷史,後危機時代開局,世界關注全球經濟該走向何處?全球頂尖風雲人物匯集「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面對全球金融危機引發的經濟衰退,就政府責任、大國走向和行業復甦等重大議題逐一探討。專訪全球52位商界、政界領袖與經濟學家,就各行業經歷危機後的方向做了精彩獨到的分析,文筆生動,資料真實,掌握經濟新局。本書結構嚴謹,突顯焦點,行文輕快,生動易讀,並夾雜諸多經濟金融名詞解釋,輔助閱讀。圖文並茂,層次遞進,在“新世界”的基調上,爲我們展現全球商界領袖的所思所想,有助於讀者把握全球經濟大勢,瞭解金融經濟專門知識,並在閱讀趣味中,提升經濟發展與未來生活的信心。本書以央視經濟頻道專題節目爲藍本,全景再現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的全新觀點,記錄全球商界、政界領袖以及經濟學家對海嘯後新世界的全面展望。隨書附贈央視經濟頻道「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特別報導」精華版DVD,內容精采豐富,讓你見證全球精英對未來經濟的深刻解析。(DVD播放時間:2小時35分)

作者簡介:

編著簡介李詠—獨立財經評論人,品牌策劃專家。擔任湖南衛視財經記者,10年追蹤報導華爾街。主要著述有《四十年河西》、《辣椒管理》等,爲中國多家上市公司品牌顧問。2009年出版《政府的“糧”—危機之後說豐年》,榮列財經書籍暢銷榜前五名,迄數月不衰。郭振璽—中央電視台經濟頻道總監。芮成鋼—曾任中央電視台英語國際頻道《財經中國》節目主播,《中國投資指南》主持人。曾對數百名國際商業界、經濟學術界及政界領袖人物進行過專訪,包括美國微軟創辦人裁比爾.蓋茲、荷蘭皇家殼牌石油公司主席司徒慕德、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科勒、韓國經濟部長李憲宰、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福格爾、美國聯合技術有限公司主席喬治.大衛等。2001年,成爲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最年輕的客座研究員,曾多次在重大國際和國內商業經濟峰會上主持並演講,如“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中國投資論壇”、“中國企業高峰會”、“加中貿易理事會年會”等。2001年,在瑞士達沃斯召開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上,芮成鋼被提名並授予“2001全球明日精英”稱號。2002年,在美國美中關係委員會發起的首屆“美中傑出青年論壇”,芮成鋼又當選爲首批24名“美中傑出青年”之一。同年,應中歐國際商學院和歐盟寶馬基金會的邀請,在首屆中歐傑出青年論壇上,他再度被評選爲“中歐傑出青年”。編委會編委會主任:郭振璽編委會副主任:韓建群、劉保平、李勇編委會:郭振璽、韓建群、鄭健、張政、韓青、劉保平、任學安、李勇、許文廣、鄭蔚、趙赫主編:郭振璽副主編:李勇、許文廣編輯:劉芡、劉迎、芮成鋼、高先民、吳勝、張凱華、宋云天、孟慶海、皮昊、李慶慶、張昕、于曉婧統籌:吳勝特約主筆:李詠(獨立財經評論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