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多桑與紅玫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文玲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4-28

ISBN/ISSN:957031612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由一個女兒為母親所寫的「傳記」,但是寫作方式非常特別:作者一方面追溯了自己和家中其他成員與母親的糾結,一方面訪問了多位在母親生前與母親有交情,或是「交過手」的人,希望從他們口中拼湊出母親的樣貌。在作者筆下,我們看到了一個奇特的台灣女子:她掌握男人於股掌;她不懼社會眼光,在風塵中打滾;她視錢如命卻又揮霍無度;她妖嬈美麗一如「紅玫瑰」,也具備「多桑」一般的男子氣概;她在命運與機會之間,殺出一條自己的生路。

作者簡介:

陳文玲,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廣告學博士。現任政大廣告學系副教授,在大學部與研究所任教。工作經驗豐富,曾任廣告公司副總特別助理、惠普科技公司企劃專員、飛碟唱片研究發展室副主任。曾在世界新聞傳播學院、空中大學、轉大大傳系與應美系、政大廣告學系教過書。興趣廣泛,多才多藝,曾寫過流行歌曲,例如張清芳的成名曲(那些日子以來)。在廣告創意與企畫、電腦繪圖、消費行為與文化研究方面都有優秀表現。譯有《顛覆廣告》一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