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友誼之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倫‧勞恩‧麥克金斯|譯者:高瑞雪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6-04-15

ISBN/ISSN:957455922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是否曾覺得奇怪?為何有人可以那麼吸引人,處處受歡迎?


本書將告訴你友誼的魅力所在,


讓你了解他是人一生中所不可或缺的珍寶,


要如何做才可以緊緊抓牢它,讓你永不孤單。




作者既是牧師,也是一位心理諮商師。他結合心理知識,提出加深友誼的5種方法、培養親密感情的5大指南,以及處理負面情緒的方法、怎樣挽救衰退中的友誼。以名人軼事為例,從平常小故事也從歷史社會大事入手,道出建立人際關係的秘訣與交往原則,教你何愛與被愛,成為處處受歡迎的萬人迷,恣意的遨遊在友誼之舟中。

作者簡介:

艾倫‧勞恩‧麥克金斯(Allan Loy Mcginnis)


艾倫‧勞恩‧麥克金斯博士,既是一位牧師,也是是加州維利諮詢中心的合作主管。長期從事心理輔導工作,並在工作之餘將自己在臨床上的經驗整理出書。著有:《浪漫因素》、《自信》、《樂觀的力量》、《發揮最好的一面》、《平衡的生活》等書。本書自1979年出版以來,世界各地已發行將近二百萬冊,並且被翻譯成20種語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