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南美浪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Ting

出版社:華成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3-01

ISBN/ISSN:957640928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現在的我,就和切格瓦拉寫得一樣:「我感覺我的根部裸露在土外,自由自在……」



地球的另一面──南美,對我們來說既空白又陌生,就像是世界盡頭。
24歲的Ting,從學生身分解脫後,便迫不及待往世界盡頭奔去。原本的三個月旅程,卻因為世界太大,太渴望自由,於是這個旅程無限延伸,長達一年才結束。

這一年,她曾站在智利與阿根廷的邊界上,望著景色相同的阿根廷,感嘆自己竟然無法跨越近在咫尺的土地。也曾在祕魯邊境企圖闖關入境玻利維亞,卻遇上分不清真假的警察索賄。突破種種簽證難關,二度進入阿根廷,尋訪電影「春光乍洩」的場景──伊瓜蘇瀑布,並完成冰河健行的夢想。度過一個夏季新年,感受與她過去生活經驗倒過來的世界。

南美的大山大河景色如畫,人情世態多元奇妙。但最重要的是Ting從剛開始的邊走邊跌,爬起來跟著別人的腳步有樣學樣繼續走,然後敞開胸襟自由自在地與來自四面八方的背包客一起浪遊,最後慢慢地走出自己的路。

在決定繼續旅程,奔向阿根廷時,她說:「現在的我,就和切格瓦拉寫得一樣──我感覺我的根部裸露在土外,自由自在……」

作者簡介:

Ting 本名吳懿婷,六年級末段班。 年幼時,與母親四處遊歷,流浪的細胞因養分充足而不斷肥大,直到一發不可收拾。 大學開始學當背包客,畢業後至南美流浪一年,之後多以騎自行車的方式旅行。 目前過著以雙腳及自行車代步的無車生活,未來希望成為幸福又美滿的農夫。 個人網頁:http://www.tingrides.net

目錄
楔子 飛到世界的盡頭!

出發‧智利

踏上南美 朝思暮想的國度映入眼簾
雨‧雨‧雨 智利南部的雨季
Natales港 生命中的第一場雪
智利中南部 連綿不斷的火山湖泊
Valparaíso、Isla Negra 遇見聶魯達
阿塔卡瑪沙漠 年降雨量:0
我不回去了! 往西繼續前行
Lauca國家公園 來塊駱馬肉吧!
臨別依依 最後的聖地牙哥

迷戀‧阿根廷

紅酒之鄉 門多薩
Los Penitentes滑雪場 跌倒在雪地裡
大西洋的鯨魚
用心感受的城市 布宜諾艾利斯
黑暗裡的呻吟聲
阿根廷 讓我們從頭來過
置身伊瓜蘇瀑布 一睹「春光乍洩」...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