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群玉山頭:寫生‧寫意‧逍遙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賢文、盧廷清、鄭治桂

出版社:雄獅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474073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寫生,是畫外境;寫意,是表達自己的心;寫生之樂,有如莊子的逍遙遊。李賢文、盧廷清、鄭治桂,三位自年少起就熱衷寫生的畫家,在過去兩年來,三次結伴登玉山、八通關,沿途寫生作畫。本書由三人分述他們玉山寫生之行的親身經驗與創作理想,並隨文配上大量寫生畫作、個人寫生工具及多年戶外寫生經驗,與讀者分享。書中,李賢文運用水墨寫生,顯現不同於傳統山水畫的清新氣息;鄭治桂的作品灑脫、多保留即景創作的揮灑靈動;而盧廷清的油畫嚴謹,傳達出畫家個人的樸素詩情。三人希望透過本書,共同以創作提出「為台灣山嶽造象」的理念,希望能喚起大家一起來珍愛我們所立足的這片土地,並以藝術見證當代人的山水情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