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用微笑代替發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塞德娜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9-10-05

ISBN/ISSN:978986219188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有折頁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出糗與批評,是每個人都沒有辦法逃避的人生考驗,敵人永遠會想辦法挖掘你的弱點,刺激你的缺陷,好讓你暴露出更多弱點,然後輕而易舉把你攻擊得體無完膚。如果你懂用微笑代替發飆,不但會讓對方無從下手,更表現出自己的高超智慧。幽默的話語不但可以替自己解圍,同時也突顯出自己的胸懷與氣度。
懂得幽默的人,知道如何用微笑代替發飆。懂得幽默的人,知道如何用幽默化解尷尬與窘迫。動輒與人爆發口角,只會遭到別人鄙視,懂得運用機智和幽默來化解衝突的人,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

★動不動就生氣的人,只會突顯自己的幼稚。一個成熟有智慧的人,不會動不動就用生氣來解決問題,而是會用微笑來代替發飆。
★一個只為生氣而生氣的人在盛怒之下,那條舌頭就像一匹脫韁的瘋馬,而一個真正有智慧的人,在盛怒之下,則會用自己的機智,去駕馭那條可能變成瘋馬的舌頭。


: : : 關於本書 : : :

遇到不如己意的事情,要當場發脾氣很容易,困難的是克制自己的怒氣,用微笑代替發飆,用幽默解決問題。
機智幽默是人際互動的最佳應變智慧。動不動就發飆,跟別人爆發衝突,不但無法解決問題,更會突顯自己的粗俗幼稚,真正有智慧的人,即使被激怒,也會選擇用幽默的方式化解可能上演的衝突。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塞德娜,擁有豐富深刻的人生閱歷,相信透過文字可以激發不同個體間的創意火花。喜歡透過人與人之間的微妙互動,鑽研善變的人性心理,將生活中的智慧與體會,化作字字句句的思維,面對人生的不同考驗。著有《透視人格厚黑勝經》《摸清女人的心》《用幽默代替沉默》《別吃啞巴虧》《用機智代替憤怒》《用機智代替幼稚》《用冷靜面對困境》《有想法,也要有做法》《越難過,越需要幽默》《別幫猴子割雙眼皮》《用幽默代替沉默2》《幽默的人比較受歡迎》《用幽默打破沉默》《我不是教你笨》……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