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解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文超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4-01

ISBN/ISSN:986747549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書分三章〈解釋〉、〈失落的藏寶地〉、〈在時間裡飛翔〉。本書收錄二十七篇散文,為時報文學獎散文首獎得主吳文超的首部散文集。書中同名文章〈解釋〉為第二十五屆時報文學獎散文首獎作品。




作者簡介:

吳文超,一九七三年十二月生,台大電機系畢業,台大電機研究所博士,曾任公職、助理教授,目前由美國國家衛生院(NIH)專案補助,在美從事功能性磁振造影、醫學影像系統研究,文學作品以散文、新詩為主,曾獲時報文學獎散文首獎、全國學生文學獎大專新詩第一名、教育部文藝創作獎、梁實秋文學獎、吳濁流文藝獎等。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時報文學獎散文首獎‧全國學生文學獎大專新詩第一名‧教育部文藝創作獎‧梁實秋文學獎‧吳濁流文藝獎‧封面推薦:張曉風張惠菁唐捐‧推薦序:張曉風張惠菁唐捐吳寧寧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具有理工背景的散文家吳文超,以理論架構抒情,營造堅毅柔軟並濟的散文風格。著名散文家張曉風稱讚此書文風:「在彷彿沒什麼的波面下,卻有古典的暗流湧動。在看似平常的露濕草徑上,卻有昨夜美人遺下的翠簪碧珥。在荒荒的墟丘中,竟有不言自喻的秦磚漢瓦。」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