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聯合報教育

出版社:寶瓶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3-27

ISBN/ISSN:978986674564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09年大學入學考試首度加考公民與社會,
唯一結合新聞時事與題組解析的命題攻略本!

神準!《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命中2009年學測將近50%!
北一女中、台南一中、新竹女中、台南女中等名校資深公民老師執筆!

聯合報教育版詢問度最高、反應最熱烈的專欄
「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好評集結出版!

.蘇麗文於北京奧運奮戰不懈,暗藏經濟學考題!
.金融風暴來襲,考驗政府財稅政策與應變!
.扁家洗錢案燒不停,牽涉法律與政治範圍廣大!
.毒奶粉風波越滾越大,扯出兩岸往來進出口問題!
.海角七號國片熱門,看出多元文化發展線索!

★大考首度加考公民與社會,該如何準備?

注意時事與新聞,是公民與社會拿高分的絕對秘訣!

《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指考搶分先機》深入解析各冊命題內容,援引熱門發燒時事議題,給考生清楚而明確的考前準備方向!同時聘請名校資深公民與社會老師,根據時下新聞事件,撰寫模擬試題,讓你輕鬆抓住考題重點!

★為什麼要讀公民與社會?有多少校系將採計成績?

奠定社會科學基礎,更是升學考試與選填志願不可或缺的一門!

2009年台大、政大、中山等至少40校、126個熱門大學校系採計成績!

公民與社會一科涵括社會、法律、政治、經濟等社會科學的原理,不但有助於學生解讀報紙新聞、奠定學習基礎,更有助於提早釐清選填志願的方向。自《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專欄推出後,不但已在北一女中吹起閱讀風潮,更成為眾多高中公民老師的輔助教材及指定課外讀物,公民與社會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本書特色
《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命中2009年學測高達近5成!
《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專欄,由北一女、南一中、南女中、竹女等校名師執筆,並已在北一女吹起閱讀風潮!
2009年指考首度加考公民與社會,至少40校、126個大學校系採計成績!
公民與社會想拿高分,注意時事與新聞是不可不知的秘訣!
聯合報教育版詢問度最高、反應最熱烈的專欄!也成為各校公民老師的補充教材!

作者簡介:

聯合報教育版.策劃撰文

新聞,永遠不只是新聞;它蘊含了科學、生活及人文等諸多面向。

以這樣的概念為發想,聯合報教育版於九十四年年底企畫推出「新聞中的科學」,由瞬息萬變的新聞中,選擇出與科學、生活新知相關的主題,由聯合報諸多資深記者聯合執筆,詳細的為讀者介紹了其中的核心概念;如此,不但新聞的閱讀更加深入,也讓知識的累積更加延展而寬闊!

97年9月,推出「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專欄,聘請名校資深公民老師,以模擬試題形式,結合時事出題,讓讀者從例題中、新聞裡學習到政治學、經濟學、社會學等知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