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極上之味:建築師黃宏輝之20家究極料理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宏輝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7-03-13

ISBN/ISSN:978986696027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作家簽名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建築師黃宏輝的私房美食書。走訪大店小舖、遍嚐各國風味,以極其挑剔的味蕾,考驗主廚的料理手法、細膩刀工、創意搭配,精選出20家究極料理店。文中充滿如美食偵探般的探奇趣味,上門點菜、大廚上菜猶如高手過招。更因為作者追尋美食的高昂興致,譜出一段段與知名大廚結識的精采故事,並依季節,探尋珍貴的絕品食材,例如松露、魚子醬等等。展現非一般美食家的細緻味覺,提供非食譜式的美食私房誌。

作者簡介: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建築師黃宏輝,是一位熱愛「旅行」與「品食」而聞名的建築師,曾有5年內旅行50多次的紀錄,始終認為談論「美食」,有比大堆頭的情報誌、以偏蓋全的豪門探奇,更成熟而精緻的理解方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