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牽手締造幸福婚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石岩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0-01

ISBN/ISSN:9789573250449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婚姻關係著個人幸福、子女的成長和父母的照顧,是個人的人生大事,是維繫文化傳承的基礎,也是社會安定的磐石。婚姻生活是有苦有樂的,如果你把它美化成「快樂似神仙」的期盼,那麼現實生活會令你失望;若能切合實際,懂得先苦後樂,在苦中作樂,那麼你會願意去承擔挑戰,因為你所得到的快樂和幸福,要比付出的努力多出許多。幸福婚姻有一定的主觀因素,只要夫妻協調得好,真心相愛,不斷學習和成長,就是幸福。今日有許多夫妻,抱著婚姻自然幸福的美夢,不懂得努力經營,疏於沃壯他們的婚姻樹,忽略培養婚姻這隻共命鳥,結果婚姻變得脆弱,甚至不堪一擊。本書包含婚姻困擾者的教訓,幸福婚姻者的經驗和啟示,所融會出來的新知與方法,但畢竟只能提供基本的知識,締造幸福婚姻的要領是實踐,並從自己做起,這才是閱讀本書的正確態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