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天空裡的精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湘齡

出版社:福地

出版日期:2009-06-01

ISBN/ISSN:97898667255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原來,幸福的精靈早已存在盈滿友誼芬芳的你我心中。幸福,不是從黑暗走向光明,而是有勇氣從光明走入更黑暗。幸福,不是從此不再難過,而是當我難過時,你就在我身旁!晏晴考入新學校,開始了花樣的青春校園生涯,與幫忙家裡的早餐店,因而沾染上油煙味遭到排擠的凱雯結為好友。為了讓同學接納凱雯,她倆接下了邀請籃球高手郭傑逸加入籃球社的挑戰。在籃球徵選會中失利後,從此消沉、叛逆的傑逸,原本對她們冷漠以對,卻因一隻小狗拉近彼此間的距離,經過晏晴言語激勵,傑逸重新燃起了對籃球的熱情。品學兼優的晏晴,原本以為人生一片光明美好,不料卻遽然發生家庭破產、父親下落不明的巨變。晏晴無法承受負債壓力及異樣眼光,一度罹患憂鬱症,她能在傑逸和凱雯等親朋好友的幫助下,重新打開心扉,勇敢面對未來的生活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