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一生罕見的幸福(Ⅱ):走下去,才有驚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巫錦輝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9-12

ISBN/ISSN:97895769384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個家庭,已改變許多人的生命,這本書,將改變更多人的生命!

即使在最深的黑夜,生命仍然有光;
即使在最深的谷底,人生仍然有路。
當面對艱巨成了一種習慣,你就不怕苦難同行。

一對再平凡不過的普通夫妻,在兩個孩子陸續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後,整個大大翻轉,巫家的座右銘――在別人的需要上,忘記自己的苦難,他們把自己的故事,化成祝福,激勵每一位他們所接觸的人。

2006年出版《一生罕見的幸福》之後,姊弟倆遭遇更艱辛的試煉,一次次行過死蔭幽谷,全家人卻努力將人生的悲劇演成喜劇。在《一生罕見的幸福Ⅱ:走下去,才有驚喜!》中,巫爸、巫媽說:「上帝用笑臉幫助我們,我們用笑臉幫助兩個罕病兒,繼續闖關罕病旅程。」

也就是來自於對上帝堅定不移的信心與愛,認識這個家庭的人,要有很強的心臟,因為他們一家大小,總是讓人大開眼界。面對種種的困境來到,一家人總能微笑面對,一一過關,並在有限的春光夏日,屢屢綻放出讓人驚奇不斷的花朵。



作者簡介:

巫錦輝(巫爸 & 588)

(電影《一首搖滾上月球》睏熊爸樂團鍵盤手巫爸,金馬獎得主)

1.快樂的綠手指,插花、養魚、運動樣樣行。

2.思想保守、個性開放,用右手彈琴的罕見老爸。

3.手腳老是追不上聰明的腦袋,所以音符才會跟不上。

現任: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行政主任

著有:《一生罕見的幸福》(張老師文化,2006年),榮獲2007年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讀物、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兒童與青少年組優良讀物。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超越凡塵的潔淨靈魂 ☉慈濟大學 王本榮校長

以欣、以諾兩位天使乘著浮雲,飄然進入巫爸與巫媽的生命。在歷經狂風暴的試煉後,呈現的是滿天絢麗的雲彩。人世間沒有完美,缺憾要用愛來添補。在《一首搖滾上月球》,我們看到巫家落入凡塵的煎熬身心,但在慈濟大學對「尼曼匹克症」罕病的現身說法中,我們感受的是超越凡塵的潔淨靈魂。《一生罕見的幸福II:走下去,才有驚喜!》告訴我們生命是一種永遠的奇蹟,只要有不被擊倒的韌性與彈性,永遠有無限的可能。祝福巫家,他們是生命的智者、勇者,也是大無畏者。

美好的見證 ☉...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各方推薦(謹依姓名筆劃排序)
超越凡塵的潔淨靈魂 王本榮‧美好的見證 王建煊‧這是我們家的故事 沈明鋒‧看見生命的愛與能量 邱淑媞‧我們的生命因你們而更美好 汪逸仁‧用心生活,樂於分享 余秀芷‧生命是一首流動的詩歌 吳紫賢‧不倒的力量 林正俠‧活出精采人生 林江龍‧豈止是不留白的美麗人生! 林炫沛‧痛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 林意玲‧救人一命的書 林照程‧得勝的生命 周純如‧用真實生命奏出堅靱的樂章 柳子駿‧面對挫折,仍要記得微笑感恩 侯乃榕‧創造光明的未來 胡務亮‧往前走的力量 連加恩‧贏別人沒什麼了不起,真正重要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