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心靈平靜的處方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Shigeta Saitoh

出版社:種籽

出版日期:1999-01-31

ISBN/ISSN:957856966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上緣有微小點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流言要聽,但不能說。謙虛是一種美德,但過度謙虛就變成虛偽。心懷感激,能使人際關係更好。與別人商量,可以讓對方產生「同伴」的感覺。真的受不了上司嗎?想想自解決之道吧!正面、快樂、有利的人際關係,就可以減輕壓力。試著學習年輕人的方式來解除壓力。用沐浴也可以清除壓力喔!適時的發洩自己的情緒,才是控制情感的最佳方法。發發呆,心情休息一下。將敏銳的觀察能力用在自己的身上。順著毛換,服服貼貼。透過喝醉酒的模樣,你可以更加瞭解別人更具人性的另一面。換個角度想,心情更愉快。

作者簡介:

人生不應該是在急促與毫無休息中度過的。身為一名精神科醫師,他為煩惱的現代人提供了「控制心靈安寧」的方法。另一方面,他也以日本文藝作家協會理事的身分活躍於文壇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