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卡內基為什麼成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黑幼龍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3-25

ISBN/ISSN:9864174584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15

書況:普通

備註:泛黃。附一光碟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十八年來,由黑幼龍先生引進的卡內基訓練,已在台灣得到極大的成功。然而,十八年前,黑幼龍卻是在年逾半百、資源有限的狀況下,只因為夢想與熱情,就放棄穩定的工作與高薪,大膽創業。在多數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卡內基為什麼能在台灣順利扎根、拓展成功?黑幼龍先生對於創業又有什麼樣的親身體驗和寶貴心得?本書即是透過卡內基在台灣的發展過程,闡述創業制勝的七大關鍵以及數十個必須注意的要點,相信對於想要創業的人而言,一定能具有醍醐灌頂的莫大效用。

此外,隨書並附贈一片有聲CD,由黑幼龍先生親自與讀者分享他的創業之路,給予中肯的建議。

作者簡介:

黑幼龍 著



河南滎陽人,美國羅耀拉大學碩士。曾任休斯飛機公司經理、宏碁電腦公司副總經理、光啟社副社長。1987年引進全球知名的企管訓練課程「卡內基訓練」,幫助企業發揮人力資源潛能,增強企業競爭力。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 另著有:《破局而出──黑幼龍的30個人生智慧》、《贏在影響力—卡內基人際關係九大法則》、《人人需要銷售力—卡內基銷售談判九大法則》、《聰明擁有說服力—卡內基公眾表達關鍵技巧》、《讓自己發光》、《與成長同行》、《卡內基為什麼成功?》、《每一天為自己加分》等書(以上均由天下文化出版)。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18991231
目錄
【自序】 我的卡內基之旅有夢:真心想飛,才能高飛 及時掌握創業契機一開始就找對人展現誠意最重要熱忱讓力量加乘機會是留給堅持到底的人你想怎樣過一輩子家人是最大的支持親身體驗卡內基的魅力打造自己的美好人生如何看待自己,就會成為那樣的人    選擇:化個人特質為商業價值 當老闆不等於享有威權創業不等於魚與熊掌兼得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時常好好想一想善用特質,發光發熱一點激勵帶來一生改變創業方向有跡可循真心喜歡就能全心投入做擅長的事更能遊刃有餘考驗:跑得快不一定能解決問題 成功是自己掙來的具備競爭的基本條件...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