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實用商事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通顯、阮祺祥、吳錦墀、游鉦添

出版社:華立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8-01

ISBN/ISSN:97895778406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作者群有鑑於社會快速進步,經濟情勢一日千里,商業活動益形重要,有實用的商業知識,才是從事商業活動的最佳保障,因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本書從實用角度出發,期能讓讀者有最佳「實而用之」的商事知識。在每一章節所附的習題,更讓您從容應付各種考試。

1.公司法: 化繁為簡,將眾多繁雜的條文與理論精要化,帶您從設立公司開始,站穩從事商業活動的第一步,緊接著募集資金、與員工及股東之互動,乃至合併、解散公司,健全公司營運制度,讓您一目了然,精確掌握。
2.票據法: 除了公司、企業乃至個人,使用票據已成為現今社會商業活動的一部份,票據(支票)除了是支付工具外,尚有信用(匯票、本票)的功能在內。本書讓您知道如何開立票據,最能利益買賣雙方,也最能保障自己權益。
3.海商法:「貨暢其流」是古今不變的商業事實,海洋運輸至今仍是最大宗貨物運送的溝通方式。以船舶從事海洋貨物運送之時,船舶所有人的責任,海事優先權,貨物、旅客運送的責任歸屬,給您最實用的海商法知識,穩健地從事國際貿易。
4.保險法:「人有旦夕禍福」是不爭之事實,在財產保險、人身保險中如何集合危險共同團體(多數有共同危險之人)之力來化解意外災害,本書以最簡要的敘述,讓您瞭解如何簽訂、解除保險契約來保障自己,並有保險監理條款之介紹,讓您知道如何向保險人爭取自身之權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