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速戰速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蔡慧思Venice Tsoi

出版社:知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7-01

ISBN/ISSN:97898881039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5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針對香港男士獨特需要
三個星期
From fat to fit!

坊間關於女士減肥瘦身的書籍層出不窮,但關於男士肌肉鍛鍊的,則寥寥可數,而且大部分均為外語翻譯,始終未盡符合香港男士需要:

• 大部分人身形都趨向肥胖,要先經歷減肥的過程,方可鍛鍊出線條。哪類運動可消脂,如何健身可增肌,書中一一詳盡介紹。
• 了解在眾目睽睽下健身的尷尬心理,書中介紹一套簡單鍛鍊動作,方便讀者在家秘密練兵。
• 配合香港男士的生活習慣,設計識飲識食塑身餐單。只要吃得有技巧,便可以滿足口福之慾的同時,體重亦會受控制!


附錄黎耀祥、劉愷威、胡楓等城中名人分享,暢談型男之道。

「《速戰速決》可以說是我拜讀過最好的一本修身書籍;由概念到實踐、傳統到現代、外觀到內在、運動到飲食,全部涵括在內。減肥絕不是追求外在美那麼簡單,可以說是健康的關鍵,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追尋。不要浪費藴藏那麼多珍貴資料的一本書籍,『速戰速決』地投入《速戰速決》的世界吧!」
──陳志雲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

「認識 Venice差不多有十年,我發現她真的愈來愈比男人更加暸解男人。讀畢她這一本新作,我發現她已經完全掌握了男人的弱點,教大家乖乖地做一個既快樂又聰明的有型士,減肥增肌一夜間竟然變得樂趣無窮,除了神奇我還能說甚麽?」
──蘇啟泰
MR Magazine 出版總監

作者簡介:

蔡慧思 Venice Tsoi,英國諾定咸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教育榮譽學士,主修教育心理學。1986年於香港任教中學,1992年投身商業機構,負責營銷、管理,2001年協助家族經營已有32年歷史的美容業務,專責企業策劃、推廣、廣告宣傳及品牌管理,成功突破以女性為主導的美容市場,將首創男士護膚減肥服務的MENCE發展成為國際知名品牌。MENCE更為業界開創多項先河,如首創物理治療式減肥和運動法。2009年率先於香港多間私家醫院內開設VILLA de Beauté Wellness Center,為病友和醫護人員提供功能性護膚及身體護理,並創立VILLA Médicale專注研發經醫學臨床驗證的減肥和美容技術。著有《THE MENCE LIFE》。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