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史海巡航:歷史問學週記(上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許倬雲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0-01

ISBN/ISSN:957144779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歷史長河匯流入海,在浩瀚史海中,上從西亞、埃及、中國、印度古文明,下至近來發生在你我身邊的大小事,都是歷史,我們該從何處著眼?歷史不是直線發展,也絕對不會獨立於外。在世界體系下,世界各國歷史,都在史海中彼此激盪、交流。在作者精闢的闡釋下,於世界史的大框架內,以中國史為經線,織入臺灣史的緯線,交織而成嶄新的宏觀歷史體系。站在全球觀點,視角更開闊。東方與西方、古代與現在,顛覆您對歷史的刻板印象,讓本書為您領航!

作者簡介:

許倬雲 1930年出生於江蘇無錫。終身從事教育研究的史學工作者,其研究興趣主要在社會經濟史與文化史。曾任教於國立臺灣大學、美國匹茲堡大學、杜克大學、夏威夷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也在中央研究院長期擔任研究工作,現已退休。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