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VERY 2月號/2017(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7-01-07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地的時尚媽媽特集

在每期寄來的回信當中,有許多來自地方讀者的感想,雖然不是生活在繁華的大都市,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才能夠展現出不同於大都市的獨特時尚品味。以往本誌的街拍地點大多是以表參道或銀座…等流行重鎮為主,而本次特別要以地方為中心。從學藝大學、清澄白河、武藏小杉、金澤、神戶、廣島到京都…本期除了要收錄日本各地的街拍之外,還要為大家介紹當地的最新流行。

以媽媽時尚為主題的本誌,本期除了要收錄日本各地媽媽們的最新街拍之外,還要介紹媽媽們的日常生活,希望能夠透過本期來讓大家可以更了解日本媽媽們的時尚與生活型態。另外,對於媽媽而言,比起裙裝更喜歡方便活動的褲裝,所以本期特別要請到知名造型師來教大家用2款褲子來穿搭出各種時尚造型。除此之外,還要介紹不需要看鏡子就可以輕鬆穿搭的隨性造型,以及適合正式場合的套裝穿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