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受孕全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韋絲特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8-24

ISBN/ISSN:978986700117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要擁有一個寶寶很困難嗎?就看你為此做好多少準備。對於要自然懷孕還是做試管受精、接受精子或卵子捐贈、甚至尋求代理孕母,每對夫妻或是每個人的意願都不盡相同。本書是給無論如何都想要有小孩的讀者,給予如何成功並健康懷孕的幫助與建議。

不論是第一次嘗試要懷孕,還是想瞭解如何從試管受精等療法獲得最大效益,本書介紹各種可能的選擇,說明如何將健康、快樂、成功懷孕的機率提到最高。結合食物療法、溫和運動、補充療法以及臨床療法,在自然或人工懷孕過程的每一階段,給予讀者所需的協助。特色包括:

一、完整收錄自然受孕與人工受孕參考資料

收錄受孕相關知識,透過生育健康檢查注意事項,例如:女性生育健康檢查、男性生殖健康檢查、潛在疾病、骨盆問題、生殖器官機能障礙、免疫問題與荷爾蒙失調等得知個人情況,並輔以中醫觀念,從聆聽、觀察、認識自然法則和生殖週期得來的人體知識。此外,本書結合西方最新科技、將傳統與現代療法發揮最大效益的簡單訣竅。深入淺出介紹人工受孕療法,包括:補充療法、誘導排卵、子宮內人工受精、試管受精、卵子採集與移植等。

二、生理健康與心理情緒調適並進

從規畫寶寶的到來,自我評估的身心調適也跟著開始。包括從人類生殖系統與生理週期的認識、維他命與礦物質營養的攝取,以及日常生活模式、心理狀況、荷爾蒙荷爾蒙失調不良的影響等。另外還有兩性雙方互動安撫,情緒控制與諮商對象建議。幫助你按部就班、有效擬訂計畫與生心理健康檢查。

三、相關圖表建議全程貼身守候

本書收錄二十幅評估圖表、五十件案例探討,以及隨時出現的「韋絲特小祕訣」,詳細整理包括自我評估重點提示、相同案例的經驗分享、階段性情緒模擬與舒緩、注意事項,還有一般常見問題回答。你可以實際感受到一位誠懇的朋友站在你這方,隨時鼓勵你。

不論想要自然懷孕,或者藉助輔助生育技術的夫婦、讀者,都能藉由本書建議獲得身心健康、較佳成果的幫助。本書能幫助讀者更接近懷孕目標。

作者簡介:

韋絲特(Zita West)

身為助產士、營養學家,也是針灸師。她已經協助無數婦女健康的懷孕成功。

譯者簡介:

祈怡瑋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創意寫作碩士,曾任職於學校、出版社。現從事中英文筆譯工作,譯有書籍、網頁、文宣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