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創新者的實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克‧喬治、詹姆斯‧沃克斯、金柏利‧華生漢普菲爾|譯者:陳正芬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5-12-22

ISBN/ISSN:97898615722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創新」悠關一個企業的興盛衰敗,未能創造成功的新產品、服務和商業模式,意謂著企業將原地踏步、甚至衰退。
本書將告訴你如何有效縮短進入市場的時間、提高創新成功率,並且在達成「速度」與真正的「差異化」之間取得平衡,運用快速創新模式,邁上永續的組織成長之路。

如何打造一個創新引擎,讓企業不斷地永續進化成長?

以上問題是當前多數執行長與資深主管的頭號議題。創新是進化成長的關鍵動力,然而根據本書作者的研究,只有少數公司能有效運用創新來維持獲利良好的長期成長。而且,無法創造成功的新產品、服務和商業模式,導致獲利遲滯或衰退--這個賭注風險可是相當高的。

本書提出的解決之道,已經獲得奇異公司(GE)、3M、微軟(Microsoft)、豐田汽車(Toyota)、寶鹼(Procter & Gamble)、英特爾(Intel)、禮來藥廠(Eli Lilly)、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等公司不同程度的採用與證實,確實能將創新的前置時間縮短50%到80%,同時大幅提高差異性,賦予公司更強大的競爭優勢,進而維持較高的股東報酬成長率。

本書三位作者是將策略和執行有效連結的專家,率先提供量化法,讓執行長與管理者了解到創新程序不僅能在要求的交付時間內如期完成,更能以高成功率創造與眾不同的產品或服務。書中將為各位說明必要的基礎建設與工具,以達到下列目的:
產品或服務以更短及可預測的時間進入市場。
高度差異性、令人興奮的產品、服務或體驗。
快速的創新前置時間(從商機到上市)。
以你追求的創新形式,發揮更大創造力。

作者簡介:

麥克‧喬治

是喬治集團(George Group)的董事長兼執行長,專職擔任高階主管顧問,更是協助財星五百大企業將策略與執行連結的第一把交椅。著有《精實六標準差》(曾獲2003年經濟部金書獎)、《繁簡平衡的優勢》、《Lean Six Sigma for Service》等暢銷書。

詹姆士‧沃克斯

沃克斯在創新、企業策略、經營改善和組織改變等領域擔任資深主管團隊的顧問,同時他也是喬治集團的總裁暨營運長。

金柏利‧華生漢普菲爾

過去十二年來,華生漢普菲爾在創新領域獲得一流專家的美譽,設計過各種不同產品、服務和商業模型的應用。

譯者簡介:

陳正芬

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會計碩士,曾在民營企業任職十餘年,現在專事翻譯,譯著有《繁簡平衡的優勢》、《跟顧客搏感情》、《行銷ROI》、《EMBA系列:公司治理》(合譯)等書。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各行各業求才若渴,年年慨歎人才難求,為什麼許多人仍未成才?另一方面,總有許多人感慨時不我予,覺得老將不老,同輩勝出,新秀進逼,而自己卻有志難伸,無法出頭天。回顧我個人的成長歷程,以及在卡內基培訓人才、和各行精英教學相長的經驗,我認為「才華、狂熱、班底、好運」是成為搶手人才的關鍵要素,和本書作者自過去三十多年來無數的摘星、造才經驗中,所獲致的心得不謀而合。在這本眾星雲集的書籍當中,你將看到各行各業的超級巨星如何善用這四項要素功成名就,同時在過程中找到內心真正的滿足。你我皆凡人,相信我們...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克雷頓‧克里斯汀森
前言
第一篇 高階主管的快速創新模式指南
第一章 運用快速創新模式啟動企業成長
第二章 創新的三大準則:差異化、快速、具破壞性的
焦點:顧客與差異化
第三章 如何變得更快
第四章 思考三大面向的價值所在
第五章 開放創新:運用全球智慧
第六章 專注於再利用
焦點:領導創新
第二篇 建立企業的創新能力
第七章 一個創新工廠的基礎
焦點:克服複雜度帶來的成本
第八章 快速創新模式的執行引擎:以創新長(CIO)促進成果
第九章  變得更顧客導向
焦點:創造充滿創意的環境
第十章 又快又有彈性:設...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