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像天才一樣念書,像傻瓜一樣做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辛雄鎮|譯者:徐若英

出版社:大好書屋

出版日期:2008-09-09

ISBN/ISSN:978986654201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韓國ALADDIN網路書店讀者四顆星評價,父母、老師最想送給孩子的勵志好書!
出身分裂國家登上全球舞台第一人,
看潘基文如何從養豬男孩登上世界之巔!
想成為大人物?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一個鄉下的養豬男孩,如何成為全球的管家?世界的總統?入世的教皇?
在資源缺乏的環境裡,貧寒出身的他如何描繪外交官夢想的不凡藍圖?
從豬圈到聯合國,從分裂國家到全球管家,
讓少年潘基文給你勇於做大夢,樂於實踐的力量!

名家感動推薦:
名作家-小野
國立暨南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教授-李家同
荒野保護協會 榮譽理事長-李偉文
卡內基訓練 大中華地區負責人-黑幼龍

作者簡介:

辛雄鎮記者

一九六九年出生於韓國京畿道平澤市。畢業自延世大學政治外交學系,於一九九四年進入新聞台YIN擔任記者一職,目前專任政治部所屬外交通商部記者。負責外交通商部記者的工作後,近距離認識潘基文這號人物,藉此見證了如大家所形容的,潘基文的確是一位兼備能力與品德的人物。而作者更為其所秉持的處世原則,及務實的人生態度深受感悟。獲知潘基文順利當選為聯合國秘書長後,便決定向年輕朋友介紹這位人物的成長過程,與如何研讀英語而掙來比別人多一份的機會。潘基文秘書長的為人及做人處世,都足以作為新世代莘莘學子築夢與擁抱希望的榜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