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PSYCOME煉愛學獄(2):殺人姬與林監學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水城水城|譯者:楊佳慧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4-05-15

ISBN/ISSN:97895710556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2

書況:良好

備註:有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PTT西洽、輕小說版「為了妹妹含冤入獄卻開了後宮」系列文熱烈討論,第一集未上市即攻占金石堂預購排行榜第一名!
★日本1、2、3集連續再版達成!AMAZON全系列讀者評價4星以上!
★法米通文庫第14屆ENTABRAIN大賞優秀賞,超有病硬派愛情喜劇~
宣傳PV好評公開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dBXPFvJEY

※首刷限定※
「血鏽爪處女‧紅羽銳利」、「殺人姬‧紗魔夜沙姬」
點名板專用特製角色卡!

【故事簡介】
「我來找你做些獨處時才能做的事囉,京輔?」

「煉獄更生學院」──未成年犯罪者的聚集之地。
京輔等人逐漸適應獄中生活,
接下來等著他們的還有≪七道贖罪定向越野賽≫、≪大炎熱巴比Q≫等等,
令人心跳加速的一連串校外教學活動。
不僅如此,總召還是位優雅美麗的風紀委員──紗魔夜沙姬!
然而這位學姊其實是曾經殺過二十一人、被冠上「殺人姬」之名的前・連續殺人犯!
宛如理所當然般對京輔表示興趣的紗魔夜,令銳利和煉子與之展開對抗──
圍繞愛戀與殺戮、波瀾不斷的林監學校生活,正式揭開序幕!

第十四屆Entame大賞優秀賞得獎作。
LOVE=KILL!越愛越危險的硬派愛情喜劇第二彈!!

作者簡介:

水城水城

東海地方出生,現居關東。塞滿個人喜好完成的本作獲得第14屆ENTAME大賞優秀賞。喜歡硬式龐克或民族風花紋等等、凝聚細節設計成的服裝與飾品,以及防毒面具和美少女。希望在這個名為業界的Mosh Pit最前線狂舞到死為止。



【繪者簡介】

生煮え

北海道人。藉由柔和的線條與用色,為美少女描繪出各種類型的胸與腿,防毒面具也漂亮完稿。白天在當遊戲CG師,夜晚則化身插畫家,是名過著忙碌生活的新銳繪圖人。

http://namanie.blog.shinobi.jp/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