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橘子養兔子(新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橘子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7-08-30

ISBN/ISSN:978986177150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般人往往因一時興起買兔子來養,但卻又因對兔子的生活習性,不了解、不懂怎麼照顧,讓原本可以避免的悲劇發生,留下許多遺憾。
所以我們這本《最新版]橘子養兔子》就為此而誕生,並且不斷修訂增添內容的豐富。
→據網路兔友們說這是一本養兔寶典。是養兔新手最實用的入門工具書
作者橘子從小愛兔成痴,以她自身養兔的經驗,撰寫138個養兔須知,讓您了解兔子的生活習性及養兔子的整個過程,要您從中體會養兔子的樂趣。


關於138個你必須知道的兔兔問題有:
能不能喝水?
只吃紅羅蔔就可以嗎?
兔子不會認主人?
可以溜兔嗎?
兔子可以搭捷運坐火車嗎?
兔子可以訓練嗎?
可以用貓砂取代木屑嗎?
迷你兔真的長不大嗎?
……

作者簡介:

橘子

不是寫網路小說的那一個,也不是寫其他小說的那一個。「橘子」是她在寫關於兔子的文章時才用的名字。2004年拿到碩士學位,目前在一家非營利機構作in-house翻譯員。最大的願望是努力存錢,擁有自己的住處,這樣才能收養兔子。

內容簡介